十清

每天都在爬墙

© 十清
Powered by LOFTER

哎…我真的好怕交流啊(ノД`)

再三犹豫打了一堆字如果没有得到回复就会很不安,是不是我说了不该说的,是不是让对方厌烦了,是不是我说的话对方并不想回复…要是零交流的话就不怕被拒绝也不会有让自己不安的事情了。但我又很想交朋友,可万一接近了之后发现对方不是自己所想的那样又会很失望,咋这么矛盾啊…认识的网友大多都是经过剑三认识的,去年混圈了之后也认识了几个一起嗑cp吃瓜的朋友,还有个差不多同龄的。这么想想还是挺幸运的,毕竟网络一线牵嘛…

振作一点啊我都是快成为阿姨辈的人了在社交这点上怎么连初中生都比不上啊…!!

评论 ( 2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