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清

每天都在爬墙

© 十清
Powered by LOFTER

#师徒年下#师徒丶师生年下书单

马一下

某天:

师徒、师生年下书单,总之大概确认是师徒年下,不管雷不雷就放上去了,没有现代、因为我不看


重新整理了下,依照标题字数分




2018/6/3更新






+二字


青辞(论黑化徒弟的危险性) by惊痕


孽徒by雅生。建气忠犬徒儿x细腻淡然师父


天下by梦溪石


赋梦by箜篌骨


鬼子by夏秋小姐




封刀 by青山荒冢。闷骚护短傲娇小公举徒弟攻x麻烦体质作死伪直浪荡师父受


师尊by冷笑对刀锋。徒弟狠辣攻X师尊傲娇受


师徒by春落花还在。忠犬攻X刻薄无情受





+三字


帝台春by风维


霜下香by意忘言


少年狂by梨花白


长风沙by新鬼轿子




+四字


凤舞芳华by腐狸。


晟世清风by耳雅


青龙图腾by淮上。


一战成攻by迷羊


子持莲华by边想。




当年离骚by河汉。帝王年下攻x重生温润睿智受


玩坏主角by妖沧海


肘腋之患by芥末君。


为魔师表[系统]by荷包饭。


第一仙师BY妖月空。冷血·禁欲强受X万人迷·死心眼温柔攻




枫叶一秋by青山路远。


红梅报春by吃得太饱。


墨染经年by万灭之殇。忠犬徒弟攻X淡泊师父受






+五字


九霄风华录by红赝


徒弟帮帮忙by穆久


雨醉春意馆by何白。桀骜炸毛攻X温润宠溺受


座下有孽徒by边淮。除了老婆谁都不爱的奶狗徒弟攻vs温柔师父受


平地一声雷by沐晨z


只在此山中by捏麻花


将军世无双by雪山肥狐


大荒·白雪歌by蒟蒻蒟蒻


师尊快上榻by爪爪喵的小嫩芽





+六字


读者舍身成仁by晏十日


反派洗白指南[穿书]by桃灼灼。温柔偏执狂攻X精分不正经受


仙宫之主逆袭[重生]by衣落成火。


掌门压力很大by九州岛月下。






+七字


脸盲狱主修真记by thaty。


问仙能有几多愁by龙霆


重生之大陆公敌by冷音


师尊就爱吃软饭by浅知


男主分分钟黑化[穿书]by乙纯。穿书反派狠辣强受X重生男主黑化美攻




穿书之尊临天下(徒弟的三观我拿什么拯救)by玄文一


当反派熟知剧情by秋风夕


你太丑了我拒绝by阿辞姑娘。醋坛流氓心机丑徒攻X风华绝代剑神师尊受 


反派师父不好当by佛曰七苦。别扭腹黑徒弟攻X二货呆萌师父受


师尊总是太无情by姑苏剪剪。高冷师尊受X黑化徒弟攻




孽徒,你清醒点by云上椰子。表面流氓内心偏执攻X表面严肃内心豁达受


我的徒弟总欺师by陆屿安年。


可怜为师死得早by治病神仙水。重生黑心莲攻X穿书戏霸受


塔里的法师先生by想吃肉自己炖。







+八字


重生之师父不作死by曲偕。


我家掌门有点暴躁by藤斗。吐槽弟子攻X暴娇掌门受


在那遥远的小黑屋by西子绪。


我不做大侠N多年by 李少秋


我可能是个大人物by青色羽翼




师尊总想再补救下by木子墨白。师尊别扭受X黑化精分攻


老师变成魅魔以后by伏昼/黑糖煮酸梅。








+九字


师父,再爱我一次!by木之羽。黑化忠犬攻X外冷内热受


我與黑化男配的日常by西月沉。腹黑徒弟攻X逗比作者穿越成師傅受


穿成男主剑灵肿么破by顾天音。


师尊他总想离我而去by百腐臣。


那你想和为师双修吗by栀子通宝。


最近我的得意徒儿们by黑龙泽友。


外挂都被师父吸走了by飞燕游龙






+十字


师父,让徒儿在上吧!by娜美人。


我的宗门好多神奇生灵by鹤隐楼。


男主他萌点总是这么歪by墨锦妤。


论正太的正确养成方式by下雨没伞


每天都要防止徒弟黑化by黑猫睨睨






+十一字


重生之人渣反派自救系统by墨香铜臭。小白花黑化少女攻×伪斯文败类吐槽狂魔受


每晚都与主角一起看同人by一月痕天。鬼畜妖娆清冷阴郁(?)多人格攻x不明属性受


重生之徒弟黑化了怎么破by徒手撕咖啡






+十二字


我的门派裡不可能都是孽徒by少年宫


悲剧总是从收错了徒弟开始by叶泛舟。


今日流的泪都是昨日聊的骚by云上椰子。年下忠犬徒弟攻,乱聊骚师父受


那年成就系统逼死的强迫症by某一日杂烩锅






+十三字
今天我们也不知道宫主叫什么by素长天





评论 ( 1 )
热度 ( 396 )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